^-^
用舍由时,行藏在我
当我在跑步时,我在想什么-1

跑就行了,像阿甘那样,要是哪一天累了,就停下来休息一下。

5月9日

0.5公里。哇,好累呀,感觉喘不过气来了,得放慢速度。
1.2公里。 好想歇一会儿啊,怎么这么累,真想躺着,怎么突然想耍手机了,哎,不行啊,我怎么手机瘾这么大了,跑个步都想着刷手机。刷手机也没意思啊,以后多抽点时间锻炼吧。
1.8公里 突然就有精力了,加速。
2.8公里 加油再跑0.2公里就超过前一名了。
3.0公里 最后两百米冲刺 速度快了反而没那么累。
3.2公里 终于跑完了 好多汗啊。
运动这件事真的要坚持呀,要不然身体一下子就下去了。

5月11日

开始速度放到6㎞/h觉得不累,放到8km/h,跑了1.2公里的时候,心脏有点疼,放缓速度,走了0.2公里,加快速度,变换速度从8㎞/h到10㎞/h到12㎞/h又回到8㎞/h,今天跑步状态很好,继续加油。

5月17日

开始前1.7公里都还好,超过了第二十名,速度放慢了以后一下子就感觉特别累,腿变得很沉重,中间走了一段距离才慢慢恢复过来,继续跑到3公里,准备结束了的时候,结果旁边有人看了我一眼,然后加快了速度,我总觉得他似乎好像要和我比赛,我这该死的好胜心,立刻也加快了速度,最后跑了4.2公里,那个人比我先减速,估计体力不支了,看来没我厉害呀。我感觉越跑越精神,主要是汗太多了,眼镜不停地往下滑,经常要用手推一下眼镜。

5月23日

1公里,今天膝盖疼,四天没跑步,感觉不习惯了。

5月24日

今天跑步3.6公里。
刚跑到1.1公里的时候心脏疼,放慢速度,走了三四百米,恢复正常,基本上全程8km/h,今天状态不错,刚好跑步机的位置正对着纱窗,可以看到外面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行人,时不时还有一阵风吹过来,感觉真不错,看来我体力慢慢恢复了,等下次早上早点起来到东湖绿道跑一跑,肯定很舒服,还没见过早上七点的东湖绿道,人应该不多吧,刚好可以放开了跑。

5月27日

今天跑了2.2km。
跑了两百米的时候,腿抽筋,慢慢恢复。今天不想跑了,太晚了,十一点了,明天休息,早点来专门有氧吧。
顺便称了体重165.8斤,虽然没瘦,但是体力恢复了好多,先坚持跑个一个月吧,饮食上再注意一下。

5月28日

今天跑了5.20km。
上午总体感觉还是很轻松的。
刚开始跑了两公里,然后口干舌燥,放慢速度喝口水,休息休息,听到乐刻店长在和清洁阿姨讨论工资,估计这个阿姨是刚来的,好像每天只用工作三个小时,阿姨每天想要60块钱的工资,但是店长说只能给50块,然后挑刺说底板没擦干净,做事太慢了,三个小时的活其实两个小时就可以干完之类的话,哎,两个人为了每天十几块钱讲价,真不容易。

放快速度,超过了上一名,一下子充满了力量,跑到四公里休息了一下,继续一口气跑了一公里多,完成今天五公里的目标,全身都是汗,流个不停。休息之余赶紧记下跑步的想法,怕自己忘记了。

然后想到可以把每天的跑步的记录每个月汇总一下,发布到博客上面,也算是一种记录吧,其实想一想,健身这个事情究竟需要多大的决心呢?不就是单纯的因为想要运动,想跑步,然后跑了一次之后感觉不错,就一直保持下去了吗?真搞不懂网上那些人,跑个步都还要多大决心,才能够坚持的想法,可能成功学看多了,被毒害得不浅吧。

跑就行了,像阿甘那样,要是哪一天累了,就停下来休息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