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-^
用舍由时,行藏在我
武汉二手书店探寻

逛二手书店是个很奇妙的感觉。一方面总会在不经意间以极其便宜的价格淘到一本“稀罕”的书,另一方面二手书中的种种痕迹隐藏着岁月的故事。

  • 泉之旧书社

书店位于司门口附近,青龙巷里。书籍繁多,需要自己慢慢挑选,老板和老板娘很亲切友好。

  • 红楼古旧书店

位于长春观对面。里面的书极多,种类繁多,可惜位置小了一点,很多书籍不方便拿取翻阅,需要老板帮忙。非常值得一去!

  • 武大附近又合书舍

位于八一路上。地方很小,书籍品相好,会用书壳包装,但是价格很高,老板对自己的书也如数家珍,那天看到汪真祺编的知味集,第一版的99新,欢喜的不得了,但是价格不太能接受,于是只淘了一本黄永玉的书,欣然离开。

  • 集成古旧书社

武大附近,和又合书舍距离大概一两公里,书店很大,书籍很多,值得慢慢挑选,书店老板是一位老爷爷👨🏻‍🦳十分和蔼。

  • 泰宁街

江汉路步行街附近,沿着南京路一直走就可看到,泰宁街不仅仅有二手书还有各种古玩器具相机磁带CD。